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從1300度到1200度,她只是聽話做了

從1300度到1200度,她只是聽話做了

近期有高度近視的學員回來領取生日禮。讓人欣慰的事,她不是因為退步而回來,而是進步了鼓勵自己再回來尋找下一步該如何進行。從2/21 到4/22 短短二個月從1300度到1200度,怎麼辦到的呢? 她只是聽從Leo的建議每天7-8次的能量療法,每天睡前的冷熱毛巾法,就達到了。

她高興地說[感謝Leo 教導我們這套有用的方法,也感謝歐格利在課後還安排很多的機會回來重溫練習,重建信心。 以前總覺得要花很多時間在能量練習上,但是經過與Leo 會面後,體悟到將練習放在生 活習慣鐘就可看見進步…..] 。能聽到學員的進步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。

所有的老師都被你們的努力激勵了! 感謝所有為自己視力努力的學員。因為有你們的努力,更加迫使我們也要努力,大家一起加油! 歐格利講師群發布 20170429